DSE計算機速成班(數學)2018-19

仲玩手機,識玩一定玩計算機! 如果你唔識玩,就算你有一部最新型號的程式計算機(Programmable calculator),最後你等同用一部十蚊既計算機黎考試無分別。難道你認為用一部十蚊既計算機可以考到數學科5**?

根據2018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數學科試題專輯指出,考生於數學卷一甲部的表現一般較乙部為佳,數學卷一整體表現良好。相反,數學卷二整體表現甚差,乙部內90%題目中只有少於50%考生答對,成為大部份考生數學成績被拖低的主要原因。數學卷二成績較差原因是考生懶散?考試時間管理出現問題?還是去年題目較往年困難?事實是考生用錯誤方法去做數學卷二,選擇題當長問題咁做,又無好好使得計算機的功能,成績未如理想都是理所當然。

如果應屆考試的你唔想重蹈覆轍,就好好學習及研究一下你部計算機。新型號計算機fx-50FH II除左有40個科學常數及內置的23個公式功能(內容為二次方程式的解、餘弦定律、希羅公式、正態分佈概率函數P(X)、正態分佈概率函數Q(X)、庫倫定律、導體的電阻、磁力、RC串聯電路的終端電壓的變化、電壓增益、LRC串聯電路抗阻、LRC並聯電路抗阻、電震盪頻率、落下距離、單擺周期、彈簧擺周期、多普勒效應、理想氣體定律、離心力、彈性能、伯努利定律、視距計算(高度)及視距計算(距離))之外,而且程式容量有680 bytes,可以容許編寫四個較長及複雜的程式而可應用於考試中,幫助考生準確地計算出答案及覆卷之用途。

機會黎喇!現跟文憑考試唔夠4個月,如果你對計算機功能和應用一知半解,你就報讀以下DSE計算機速成班(數學)2018-19喇。短短兩個鐘課可以幫你入埋程式、掌握基本計算機應用知識、考試技巧,以及示範如何使用計算機解答2018數學科卷二試題。只限兩班,切勿錯過!

DSE計算機速成班(數學)2018-19
日期:2018年12月9日(日)(傑靈學生優先報讀)
2018年12月23日(日)
時間:11:00AM – 1:00PM
上課地點:本中心(元朗安樂路129 – 149號基達中心1樓108室)
導師:Kyle Sir
費用:$200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報名表格:https://goo.gl/forms/9LylyKG6BKpRkFih2

*適合中五、中六學生
*筆記中、英對照,以中文授課
*必須出示有效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