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有咩做?當然係拎埋學生津貼$2500再去賞月喇!(內有申請表格)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人圓兩團圓!

教育局近日公布本學年學生津貼的安排,在2020/21學年,將為日校學生發放2500港元學生津貼,並且恆常化,所有申請者都不設資產審查。各學校可於10月1日起可到指定地點領取申請表格供家長填寫表格,需於11月6日前把已填妥的表格交回教育局。

為減輕家長的負擔,教育局宣布由2020/21學年起, 2500港元的學生津貼將恒常化。

合資格學生:
1 所有在港就讀中學日校、小學和特殊學校(包括公營學校、直資學校、英基學校及私立學校)及幼稚園(不論是否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學生
2 本學年9月1日年滿2歲8個月、並因有特殊需要而入讀社署資助的特殊幼兒中心的兒童
3 就讀教育局資助全日制啟動課程的新來港兒童|
4 就讀職業訓練局為中三離校生而設的全日制課程學生

未能合資格學生:
1 夜校學生
2 自修生
3 持學生簽證來港就學
4 持有入境處發出「行街紙」的學生

表格索取方法:
於9月30日起,學校可到所屬區域的教育服務處領取申請表格,而特殊幼兒中心及職業訓練局可派員到教育局特別職務辦事處領取申請表格;家長可於網上下載表格A或表格B提出申請。如學生獲派發表格B(已印有學生基本資料),則應用表格B提交申請,無須另行下載表格A。

交表日期:
家長填畢表格後交回學校,各學校則需於11月6日或之前,將已填妥的表格交回教育局

 

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