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好消息!復課有期?!教育局向學校發信列明全面復課細節

復課安排(幼稚園)

幼稚園方面,上午及全日班的幼稚園可安排個別級別的學童,於上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而下午班的幼稚園可安排個別級別的學童,於下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幼稚園不可在另一個半天安排同一批學生的學習或其他活動。每節回校學生的數目以該節的學生人數三分一為限(即上午的人數上限為上午班及全日班總數的三分之一;下午的人數上限為下午班人數的三分之一)。

復課安排(小學)

小學方面,學校可安排個別級別的學生(包括小一至小六)於上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或進行考試。學校不可在另一個半天安排任何個別級別學生的學習或其他活動,每節回校學生的數目以全校學生人數三分一為限。

復課安排(中學)

中學方面,學校可安排個別級別的學生(包括中一至中六)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上午或下午)的面授課堂或進行考試,而每節回校學生的數目以全校學生人數三分一為限。為避免同學們用膳時的感染風險,學校不可安排同一級別學生進行全日課堂或考試,即上、下午每節課堂的學生須為不同的班級。

《資料來源:香港01》